close

環境裝潢 5        食物美味4.5            寬敞舒適 4.5       

價格合理 4          服務品質4.5
CP回頭 4.5

這是一間現在知道的人還不多的早午餐店,但實際上,卻是開在新埔一級戰區中對面就是知名甜點店"點點甜甜"拐個彎,就是好初Deli。還不知道這家早午餐的人太可惜了,因為這間店的空間、音樂跟食物都充滿了創意,加上知道的人還不多,不會吵吵鬧鬧過分壅擠,讓用餐的人真的覺得愜意極了。所以這是我第一個用空間照片而非食物當做封面照的食記。


 

特別喜歡牆上的窗框,很有美感。

正個店面有ㄧ種老店fu,而且店面左側空間,其實空間夠大可以擺上更多的雙人座椅,但店家卻選擇留白,讓空間感很棒

吧台外面是店家自己陳設的一個小花園,很少早午餐店外面有那麼多的空地可以有花園。讓店面跟馬路有了一段距離,使人完全不會排斥選擇坐吧檯,安安靜靜地而且光線充足。看著少數往來的行人,讓人可以心可以沉澱下來。


店內牆上的壁畫也很有個性,下面還有舒適的四人沙發,不過因為有人坐著,為了避免拍到他們,所以只好切掉。

就算店的角落有ㄧ跟尷尬的樑,店家也很巧妙的接上了石桌,充分了利用的一個轉角的空間,既不會讓人覺得壅塞突兀,反而橫生趣味。椅子的設計也很特別,中空拉線,我想夏天坐起來屁屁也不會悶熱 (或者方便客人無聲放屁...大誤)。雖然柱子讓視野差了點,卻多了一分隱蔽性,需要一點私人空間聊天的話很方便。


店內連一些很小的角落,都擺設的很用心。

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自助台,老老的碗櫥勾起人有很多回憶跟感情。餐具都在碗櫥裡,很像小時後吃飯的樣子,裡頭竟然還貼心的提供兒童餐具。而且這是少數店家,自助台竟然同時擺放冷熱水的,十分的貼心。讓不想喝冰的人,也有溫熱水可以飲用,大加分。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顯見店家非常用心的在經營。


其實本來今天早午餐是打算點他們家的燉菜系列,聽說很厲害,不過我想要吃的蘋果咖哩賣完了。我有點不情願的點了手工漢堡肉鑄鐵鍋。因此心裡就沒太高的期待了,但是結果卻逆轉,讓我覺得點了一個不錯的餐點。來了之後我先嚐嚐炒蛋做得如何,口感非常軟嫩,但卻有ㄧ股淡淡的檸檬香,讓我一直思考味道從哪而來。後來發現,竟然是因為手工漢堡排上面放了檸檬蛋黃醬,實在太大膽的創意了!!!說實在的我很喜歡,這讓本來漢堡肉通常吃起口就會膩的問題解決了,沒有肉腥味。而且讓人相當驚喜,味道變得很"文青"。裡頭還有馬鈴薯跟蔬菜相當均衡。肉排口感有紮實性,卻不會太柴,還飽有ㄧ定的水分。濃湯非常濃郁,以杯就口也相當方便,連香蒜吐司都幫你切成條狀了,單吃或放入杯湯中沾湯,都很方便好吃,加分。


店家真的相當貼心,熱的飲料也幫你準備一個熱水保溫瓶自己想要回沖,可以立刻回沖,不須等待。保溫瓶也那麼復古,實在太有味道了


早午餐的選擇很多元,光這點就非常討喜,而且我喜歡店家重視細節,menu乾乾淨淨不會皺巴巴的,下面還很貼心了做了切頁,讓你想要看甚麼內容,就像標籤一樣可以很快速的翻到你想找的那頁,重點還放上了螢光筆。

這邊也有提供正式的中餐,餐點的多樣性讓人覺得一整天何時來都是方便的時間點,不會因為過了早午餐時間,就覺得有些尷尬。

飲料選擇多,而且名稱又可愛,熱的飲料也清楚了交待細節內容,其實店家menu還有更多頁,但我挑了幾頁重點拍攝。


【店家資訊】

當樂咖啡

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0號

電話:02 2968 0705

營業時間:10:00 - 20:00(周一公休)

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wnload.cafe/

總評:

空間的擺設上讓人進去就覺得舒服,感覺得出來店家一點一滴都有用心,光這點我就給它非常高分,畢竟魔鬼藏在細節中。很多東西都讓我看出店家認真細膩的態度,這樣的團隊我相信在面對客人的餐食,也絕對不馬虎,連門把都用了很有個性的咖啡填壓器當把手。我相信我很快會再造訪,大家別跟我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ver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