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27.JPG

環境裝潢 4         食物美味4            無須等待 5
寬敞舒適 5         價格合理5            服務品質5
CP回頭 4.5

沒想到第一篇食記,竟然獻給平價早午餐。因為吃了太多早午餐了,全都紀錄在個人臉書。突然發現,相簿好像都被早午餐淹沒了。有些吃過的早午餐,印象不好就沒有放進相簿,只登在動態版面。但朋友突然一問,我熊熊也想不起來,甚至在臉書上也很難找到。所以下定決心乾脆來做個食記部落格,把吃過的東西清楚記錄下來,方便自己快狠準的回顧,也順便讓我的朋友或喜歡美食的朋友很快的可以獲得資訊。

本來對這種太過平價的早午餐我沒有太高的期待,但沒想到讓我很驚豔。廢話不說,快點來重點介紹:

IMG_2231.JPG

菜單提供了蠻多有趣的選項,例如藍梅火雞、皮蛋沙拉。饅頭系列也是一般早餐店沒有的選項,重點是還有些新奇口味,像是刈包風格,也有理面包桂竹筍跟辣豆瓣醬的。去一次根本嚐不完所有想吃的東西。

 

IMG_2225.JPG

饅頭的口感實在太棒了,外面有一點點酥,可是有別一般饅頭過度韌難咬的感覺,裡層又相當柔軟,卻不失嚼勁。這邊的饅頭都是自己手工做的,上下兩層都塗上了店家自製的芝麻醬。不像外面的感覺添加香料增加香氣,這邊的芝麻醬感覺淡淡清香,甜度也不會很高。誰會想到洋蔥炒蛋加上芝麻呢?這真是太有趣的組合了。


IMG_2226.JPG

喜歡吃飽的朋友也可以選擇"喜悅精典早餐"。法式土司跟饅頭二選一。配菜可以選秀珍菇、德式脆腸、培根和火腿之一。連薯泥都竟然可以選芋泥、馬鈴薯泥或地瓜泥這是不是太貼心了呢?沙拉可以選水果、皮蛋沙拉跟蔬菜,變化多。搭配上一定有起司炒蛋,每天吃都不會膩。選任何一個餐點,只要加價,都可以擁有這些套餐選項喔!!!這個menu上可是沒寫得!!


 

IMG_2228.JPG

這可是聽說他們的特色招牌,熱熱的鑄鐵鍋,不怕你的蛋餅很快涼掉,冬天吃多幸福阿。我點了最神奇的藍梅火雞。我本來心裡預期,所謂的藍莓是一般廉價早餐的便宜果醬,又甜又膩的那種。沒想到我一插起來,竟然掉出整顆的藍莓!!!!太讓我驚訝了!!這邊的蛋餅有別一般早餐店,口感已經要接近蔥抓餅了,有點厚度,而且外層酥酥的,不像一般蛋餅皮乾乾硬硬。我非常喜歡,唯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,這邊店家整體口味偏清爽清淡,他的果醬不是那種入口明顯,香氣甜膩的那種。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這家料裡可能不會讓你特別印象深刻。


IMG_2233.JPG

我給這家空間寬敞很高分,除了整個店面本身就蠻寬敞外,許多店家,為了接散客,物盡其用。每次吧檯都極度狹窄,所有客人幾乎都排斥坐在吧檯。但這家沒這個問題,我今天有位置跟吧檯選擇,我主動選了吧檯座位,非常寬敞舒服。而店家飲料選項都好健康,連我從來不喝胡蘿蔔汁的人,都可以大口乾。胡蘿蔔蘋果汁,還略帶蜂蜜的香氣,完全沒有蘿蔔腥味。飲料去冰,微微的涼,讓平常早上不喝冰飲的我,也可以大口飲用,老實說,這家要是開在我家旁邊,我不介意天天吃它,因為它健康、清爽又平價。


 

IMG_2229.JPG

整體空間寬敞簡潔,雖然不是特別裝潢的很文青,以平價早餐店來說沒啥好挑剔。而且店家是我吃過早午餐裡面,數一數二有禮貌。一進來立刻招呼,每次送餐都笑容滿面說打擾了。離開,還輪流九十度鞠躬說謝謝。真的名符其實的讓人喜悅,一早有那麼美好的開始,讓人感動。喜悅名符其實。


 

IMG_2230.JPG

店家還有自己做的手工饅頭,喜歡也可以帶著走喔!

 

總評:

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並不適合。這間店清爽開胃,連我點了那麼多,吃完卻覺得好像還可以在吃點甚麼。心情好就讓人胃口大開。而且雖然搭捷運無法到,但對板橋騎車的民眾卻相當方便,因為店家旁邊就是一整排的空空的機車停車格,放了馬上就可以進去用餐。對於這樣的價格,我沒啥好挑剔的,很用心的店家。

 

喜悅早餐坊Enjoy Breakfast
電話:02 8964 1165 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270巷1號(縣民大道與三民路口)

營業時間:07:00–15:00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喜悅早餐坊Enjoy-Breakfast-859207790847682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very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